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Big Hit上市股價狂飆 團員身價狂飆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又在美國告示牌大放異彩,勇奪年度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為了答謝歌迷,他們特別在仁川機場拍MV給全球粉絲,而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今天(10月15日)上市,一開盤就漲停,7名成員也因為老闆大方分紅,身價都超過新台幣5.7億。

更多新聞: 刺激經濟方案無共識 美股三大指數開盤小跌

連續4年奪得美國告示牌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的BTS,因為疫情無法前往領獎,特別在首爾仁川機場拍攝MV,送給全球歌迷。

BTS的也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在疫情期間、團結起來戰勝病毒。

防彈少年團團長金南俊說明,「我們認為這個獎證明了,我們可以永遠連結在一起。」

不只名聲大噪,BTS也是荷包賺滿滿,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Big Hit」10月15日在南韓上市,一開盤就大漲30%,漲停鎖死。

「Big Hit」一開盤就站上每股27萬韓元,約新台幣7400元,是上市定價的2倍,雖然之後稍微滑落,收盤價仍有25.8萬韓元。創辦人感謝投資人的肯定,並表示公司以後一定會更加努力。

「Big Hit」創辦人房時爀表示,「我們會不斷努力開發新的創業模式,讓國際市場可以不斷成長。」

投資人大搶「Big Hit」股票,讓「Big Hit」,成為3年來南韓規模最大的上市案,共募到8.2億美元,創辦人身價飆到38億美元,BTS的成員8月份,每個人都領到6萬8千多股,換算成目前的股價,等於每個人都有5.7億身價,讓疫情嚴峻的時候也可以讓他們在娛樂界大放異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女偶像超血汗身材方程式曝光 「身高減掉120就是目標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