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疫情期間扮性感護士遭罵翻 南韓網友轟:貶低專業形象

南韓女團BLACKPNK的成員Jennie,在新歌《Lovesick Girls》MV中的護士服扮相掀起爭議,被認為疫情期間不該扮演護理師貶低職業形象。

更多新聞: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Big Hit上市股價狂飆 團員身價狂飆

BLACKPINK 2日公布新歌《Love Sick Girls》MV,但其中一幕卻遭到南韓網友罵翻,因為Jennie在裡面打扮成護理師入鏡,超短的裙襬,加上性感的紅色細高跟鞋,護士帽上面印有白色愛心,被網友砲轟不該在疫情敏感時刻貶低護理師的職業形象,應該尊重專業形象。

Jennie在MV扮演性感護理師

BLACKPINK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今日則發表聲明,不但對護理人員表達敬意,也解釋MV中的護理師畫面只是對應歌詞「No doctor could help when I’m  lovesick」,並且希望大眾將MV視為是藝術形式來看待,任何場景只是為了表現音樂。

不過也有台灣網友認為南韓網友太極端,表示,「MV穿護士服根本沒什麼」、「只是個情境」、「藝術歸藝術」、「根本不會聯想到貶低職業。」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