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變老危機超驚嚇!張棋惠嗆聲才不怕大秀貴族保養品提升肌膚年輕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臉部老化的危機,節目邀請到馬力歐、張棋惠、榮忠豪與薔薔,一起來分享臉部變年輕的秘訣!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徐小可小孩「皮在癢」!衣服殘留清潔劑引發過敏

在節目的開場,製作單位為了「嚇」各位藝人,於是用特殊app來製作他們40年後的老態照片,每位藝人拿到自己的照片無不驚呼,驚嚇連連!現場一致認為馬力歐邁入銀髮族時,肯定酷似張忠謀董事長;張棋惠則相當不滿自己老年後的照片,認為是萬聖節的巫婆照;而榮忠豪的老態照片,則被主持人白家綺形容「有點淒涼」,薔薔則是四位藝人當中變化最小的,正當大家還沉浸在來賓老年照的歡樂中,張適恆醫師則逗趣的說,來錄影的路上也撿到了一張照片,沒想到一掀開來,竟是主持人白家綺的老年照,不過因為臉上柔美的線條,還是讓眾人驚呼好美!像國外很慈祥的老太太,而不甘示弱的白家綺則回嗆:「你以為我沒有你的?」,隨後便拿出張適恆醫師的照片,眾人驚呼:「這張照片看起來好有智慧!」、「好像企業大老闆!」,讓張適恆不由自主的驕傲了起來!

薔薔

搶答過程中,馬力歐跟薔薔因為意見不合而產生分歧,讓薔薔氣得直跳腳,另一組人張棋惠和榮忠豪卻在旁邊開心的火上加油的喊著:「吵起來!吵起來!」,最後馬力歐吵不過薔薔並妥協她的答案,不料竟然答對了,讓馬力歐直呼:「真的假的!?」,但這樣的好運氣在選擇題中,似乎沒有發揮作用,薔薔每一題的答案都跟隊友不同,讓馬力歐急跳腳大喊:「聽我的準沒錯啦!」,好在兩人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最終由馬力歐決定,也順利的答對了好幾題!讓白家綺哭笑不得的說:「薔薔真的是來學習的!搶鈴也搶不到,答題也都答錯,幸好!有馬力歐這位神隊友!」。

馬力歐

而平時注重保養的張棋惠,則是分享了自己的保養祕訣!保養聖品「軒郁LUDEYA琥珀霜」,是古羅馬時期,稱為貴族的保養聖品,因為它的價值是黃金的5倍。而琥珀源自於地底,經過千萬年時間樹脂凝解而成,內含有琥珀酸,可提升修復能力!」,並示範將琥珀霜擦在手上,透過身體的溫度將琥珀凝霜以按摩的方式推開形成油狀,以達到它的延展效果。不只如此這款保養品內更含有法國頂機琥珀精萃,可以提升肌膚保護力並修復臉部的輪廓線;而義大利白松露萃取、三胜肽、松樹皮萃取、金蓮花萃取,可以抗氧化及長效保濕並抵抗肌膚乾燥、減少細紋和提升肌膚緊緻度,另外,它具有獨家的微臻技術,是相當於頭髮纖維的千分之一,一罐中內含有一億七千萬個微臻導入,可以使皮膚快速吸收!讓眾人直呼這真是太棒了!

左起-榮忠豪,張棋惠,馬力歐與薔薔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PAUL引發攝影師不滿!臉腫得像泡在水裡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