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天團」正式成軍!實力唱功+搞笑比拚87樂團

上個月才跟87樂團,一起開演唱會的「歐洲天團」,因為幽默風趣的風格,受到廣大迴響,現在正是成軍了,紅毛、余政鴻、賴芊合、林星慧、楊淨宇等,今天拍攝最新一季演出宣傳照,不改搞笑本性。

更多新聞: 捐血公益園遊會宜蘭盛大登場!蘇晏霈、霸氣歐洲樂團到場響應

一身黑皮衣拍宣傳照,展現超模精神,「歐洲天團」正式成軍,要跟87樂團來個比拚,光看造型就知來真的。

由紅毛、余政鴻、賴芊合、林星慧、楊淨宇組成的歐洲天團,因為跟87樂團直播,居然播出大票死忠粉絲,這回更拍攝最新宣傳照,不改搞笑本性。

藝人紅毛表示,「粉絲敲碗,說紅毛跟一定要模仿,跟我很像的一個香港藝人鄭伊健,要唱廣東嗨歌,我就說有像嗎,大家就說有像我就唱了,繁星已睡騎警已睡。」

到底像不像只能讓各位觀眾自己評判,但歐洲天團有扮裝搞笑咖,又有實力派唱匠美女加入,就不知87樂團,會不會很緊張被取代。

紅毛說,「跨年接下來春酒,我們時間被訂的很滿,但有朋友有需要開心,要我們幫你熱鬧,我們還是可以擠出時間。」

87樂團加上歐洲天團,開玩笑說變成「霸氣歐洲」,要用幽默跟實力,稱霸歌壇。

(民視新聞/王暐婷、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粉絲在哪?小S零偽裝外出帶女兒吃壽司:沒人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