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搶影片網瘋傳!「XXL級員警」演到跌大跤

年關將近,花蓮警方突發奇想,請員警扮演歹徒,模擬搶銀行的情況,提醒民眾要提高警覺。不過影片中有一位身材壯碩的員警,因為太賣力演出,在奔跑時不小心摔了一大跤,造成他手部還有肚皮都有擦傷,也讓宣傳片意外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更多新聞: 路邊清槍嚇壞民眾!員警抱歉:防搶演練啦

兩名蒙面歹徒從吉普車下車後,手拿著模型槍就往農會裡衝,農會裡的民眾,有的蹲在角落,看似相當驚恐,但右邊這婦人則相當淡定,一付你搶你的、我辦我的。

原來這是花蓮新城分局拍攝的金融機構防搶演練宣導片,不過這位身材魁武,飾演歹徒的可不是臨演,而是貨真價實的員警。沒想到演到要逃離現場,準備上車逃逸時,賣力演出的他在最後一刻,導演都要喊「卡」了,卻因為天雨路滑重重慘摔在地。

摔倒的員警廖武廣表示,「是不小心跌倒,可能是我很少在運動的關係,人太胖,跑步起來有點卡卡的,腳會打結啦,手跟肚皮那邊擦傷啦。」

誇張的演技,穿上同樣的招牌迷彩背心,飾演酒駕的機車騎士。身材壯碩的廖武廣今年51歲,擔任警察已經32個年頭,目前任職新城分局交通隊。體重超過130公斤的他,身上的贅肉,很難讓人不多看兩眼,每次拍片都會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除了認真值勤,廖武廣不顧形象,全心全意的投入演出,就是要讓民眾留下刻印象,把警方宣傳片,發揮最大效果。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巴西日本人慘遭殺害 開班教如何防搶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