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女華僑遭分屍 今相驗遺體家屬哀戚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25歲的馬來西亞女華僑,遭嫌犯殘忍殺害分屍案,兇嫌犯案後逃逸到基隆,畏罪輕生;死者家屬昨晚從馬來西亞飛抵台灣,今天一早和檢察官一同到殯儀館相驗遺體,全程不發一語,表情相當哀戚。

更多新聞: 高雄驚爆桶屍命案 疑名列失蹤人口婦人

戴著口罩,但還是遮不住悲痛情緒,遭到殘忍殺害分屍的鄧姓死者,同住的表哥和親哥哥,14日一早和檢察官一同到殯儀館相驗遺體。

13日警方也重回死者被棄屍的基隆七堵山區搜索,要來找尋兇器,雖然在林姓嫌犯家中找到一把10公分的殺牛刀,但上面卻沒驗出血跡反應,雖然肢解痕跡吻合,但警方不敢斷定。

而痛下毒手的林姓嫌犯,7日下午4點多把被害人殺害後,分屍裝入3個塑膠袋以及紙箱,接著再放到租來的休旅車上,過程中他還悠閒的抽菸,以為自己的殺人棄屍計劃天衣無縫,沒想到還是被警方循線追緝,讓他嚇得跑回故鄉基隆,更闖進一間公寓民宅畏罪輕生。

警方追查,兇嫌就住在被害人對面,彼此是鄰居關係,但他疑似因為追求遭拒,和欠下10萬的車禍賠償金,追求不成又缺錢的情況下,狠心殺害女鄰居;但死者年紀輕輕,在台灣讀大學畢業後,原本已經回馬來西亞,但因為喜歡台灣的生活環境,又申請工作簽證來台,怎麼都想不到最後魂斷異鄉。

整起案件還有許多疑點,到底是為財還是為情,檢警還在進一步調查,家屬找不回至親,至少得找回一個真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馬女華僑下體明顯殘缺 生前疑遭凶嫌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