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華僑下體明顯殘缺  生前疑遭凶嫌性侵

台北市萬華馬來西亞女子被分屍案,今天(14)日解剖驗屍,被害人家屬包含母親、哥哥,也從馬來西亞飛來台灣。驗屍初步結果,被害人下體缺了一塊,因為沒有切割痕跡,不排除是被蟲蛀。至於在凶嫌家中找到一把殺牛刀,卻採驗不到血跡反應,兇刀下落何方?殺人動機為何?仍然是個謎。

更多新聞: 性侵犯破壞電子腳鐐逃竄 高雄落網押解北上

在警方引導下,慘遭殺害的馬來西亞籍女子家屬低頭走進相驗室,母親不忍,由當時發現死者失蹤的表哥,還有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的親哥哥,陪同檢察官與法醫相驗,要釐清死因。

11日大選當晚,警方從基隆山區,找到裝有死者身體及軀幹的紙箱,初步拼湊整體還算完整,但死者下體卻有明顯殘缺,讓人懷疑死者生前是否曾遭性侵,才會遭嫌犯破壞滅證。

對此,警方話不敢說死,只回應沒有明顯切割面,而死者的致命死因又為何?是遭利器砍死、還是被人勒斃,得要等檢方報告出爐才能釐清,但分屍最關鍵的兇刀至今仍未尋獲。

警方13日重回案發現場,擴大範圍搜索,但還是沒有斬獲。在兇嫌林國平的家中,卻是找到一把小把的殺牛刀,初步檢視,這把刀的切割面與死者身上的傷口相同,弔詭的是卻驗不出血跡反應,是不是兇刀還要進一步化驗。

回到案發7日當天,兇嫌將死者肢解後裝進箱子裡,分批搬上租來的汽車,再提著裝有死者衣物及證件的三袋塑膠袋下樓,點了根菸放鬆情緒後,開著白色轎車前往基隆山區棄屍。

林姓兇嫌日前曾發生車禍,得賠償10萬元付不出來,加上他殺人後曾盜領死者1萬多元存款,警方不排除恐怕就是為了錢,由於嫌犯逃了五天後輕生,對於犯案動機已經難以證實,只能靠留下來的殘缺線索慢慢拼出事件全貌。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性侵假釋犯逃亡!18小時後高雄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