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性侵假釋犯逃亡!18小時後高雄落網

花蓮一名性侵假釋犯,昨天晚上破壞電子腳鐐開車逃亡,他從花蓮一路北上,隔天凌晨2點多出現在台北市,搶了一家檳榔攤得手5000多元,接著繼續往南跑,上午10點被發現出沒在高雄地區,最後在警方全力追捕下,終於在岡山、燕巢交界處將他逮捕。

更多新聞: 秦偉確定要坐牢!性侵編劇、粉絲判8年定讞

頭戴安全帽被警方緊緊抓住,他就是曾經犯下性侵案件的歐姓男子,他從花蓮住家剪斷電子腳鐐後展開逃亡生涯,但時間只有短短18小時,就在高雄落網。

時間回到2日晚上,花蓮地區的一處民宅一輛綠色轎車開出來,車上的歐姓男子越開越快,一路向北。

老母親聲聲呼喚,希望兒子不要做傻事,但怎麼也沒想到歐姓男子再度出現時,已經從是在台北市大同區,他鎖定獨自一人看店的檳榔西施,持刀搶劫檳榔攤得手5000多元。

還原整起案發經過,2日晚間9點55分,歐姓男子破壞電子腳鐐後先北上,因為缺錢花用,3日凌晨2點25分在台北市環河北路二段行搶檳榔攤,然後一路往南開,10點左右在高雄橋頭現身,真的很會跑,幾乎快繞台灣一圈,警力全力追緝,終於在3點45分岡山、燕巢交界處逮捕到他。

53歲歐力源真的可惡,1997年在台北市麥帥橋開小黃行搶婦女並性侵,被判無期徒刑,關了十幾年,3年前假釋出獄後依規定保護管束,須配戴電子腳鐐監控,哪知道他受不了控制選擇當亡命之徒,但法網恢恢,逃不到一天就被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性侵犯破壞電子腳鐐逃竄 高雄落網押解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