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惡意留言放話  小燈泡媽王婉諭呼籲台灣不需要更多分裂

遭王姓婦女網路放話「還有兩個可以砍」,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不分區當選人王琬諭提告,並獲王女於媒體前道歉。今(14)王婉諭受訪表示,理解因情緒起伏大而發生的不理智行為,但因是公訴罪,所以靜待司法處裡。同時,她也呼籲,台灣不需要更多分裂,大家應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 「讓苗栗更進步」時力立委王婉諭為在地鄉親打拚

列名時代力量不分區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在當選後遭64歲王姓婦女放話:「還有兩個可以砍」,對此王婉諭13日提告,王女則在警方通知下,由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陪同到派出所應訊,訊後警方依恐嚇危安罪將她法辦。王女受訪時稱,是在臉書上一時情緒發洩,實際上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語畢對著鏡頭鞠躬,大喊「王委員,對不起」。

王婉諭今(14)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已透過新聞得知對方道歉的消息,但還未收到當事人的直接聯繫。王婉諭說,很理解敗選後情緒激動起伏大而生發一時不理智行為。但由於是公訴罪,因此要靜待司法處理。

王婉諭也透露,相似的言論實際上不只一篇,已陸續有人聯繫相關人士,又或者透過粉專向其致歉。

王婉諭呼籲,社會大眾應知言論自由不能無限上綱,台灣不需要更多的分裂,應一起努力!站在媽媽與政治人物的立場,她呼籲大家應理性。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30分鐘做好3菜一湯!王婉諭全職媽媽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