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年貨大街將開幕!黃偉哲、高橋紫微同推廣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18日將正式開幕,台南市府特別邀請日本小姐選美第二名的高橋紫微擔任台南親善大使,陪同市長黃偉哲一同來行銷年貨大街,除了有多達170個特色攤位外,還有泰迪熊拍照打卡區,讓新化年貨大街好吃好逛還好玩。今天記者會造勢,高橋紫微帶來長笛表演,成為矚目「嬌」㸃。

更多新聞: 過年就是要逛年貨大街!2020 全台灣年貨大街總整理

現場演奏長笛,音色亮麗又有穿透力,加上甜美外型、燦爛笑容,讓觀眾目不轉睛,才華與美貌兼具的她,是日本小姐選美第二名的高橋紫微。

說起中文相當流利,擔任台南市親善大使,特地再次造訪台南,與市長黃偉哲一同行銷年貨大街活動,不過,這趟就連粉絲也一同跟來。

高橋紫微表示,「這次代言台南市擔任親善大使,連粉絲也一起跟我來台南,我真的很高興,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更多日本人來台南,都能為台南做宣傳。」

不只喜歡台南,更希望將台南美食美景,回去介紹給日本民眾,帶動台南觀光。

邁入第九屆的台南年貨大街,18日正式開幕,為期六天,包括南北貨、各式美食、特色攤車以及百家好店伴手禮,總共多達170個攤位,還有許多在地特色的農特產品。

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到,「新化年貨大街已經是一個品牌了,也行之有年,而且是創造出,非常高的吸睛率跟消費率,新化的特產是醬油,尤其非常有名的林志玲醬油,什麼叫林志玲醬油,就是我們送給林志玲的嫁妝,一牛車裡面,有特別新化有名的醬油。」

台南新化也剛入選2020台灣經典小鎮,老街復古又漂亮,加上在廣場和武德殿內,都有設置泰迪熊拍照打卡,藉此吸引更多年輕人,讓新化年貨大街,不只好吃好買好逛,還很好玩。

(民視新聞/鄧山田、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南門市場湧人潮!民眾趕小年夜採買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