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部爆衝突 王炳忠酸:「哎唷,國民黨青年硬起來啦」

國民黨今(15)下午召開中常會,通過黨主席吳敦義請辭案,在開會同時,黨內各路人馬在外抗議要求改革,前國民黨青年團團長林家興甚至率領一群青年進到黨部大廳,與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長林杏兒等人爆發推擠衝突。對此衝突,統派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臉書發文狠酸「哎唷,國民黨青年硬起來啦」,但太陽花學運、反滲透法通過時,「你們在哪裡?」。

更多新聞: 國民黨青壯派劍指吳斯懷 王炳忠:如崇禎犧牲袁崇煥

國民黨在本次選舉大敗後,黨內要求改革聲浪不斷,今國民黨中央黨部外也有許多黨內各路人馬抗議,以林家興為首的青年還在黨部大廳與林杏兒等人一度爆發推擠衝突。

對此,王炳忠在臉書發文大酸特酸:「哎唷,國民黨青年硬起來啦」,一點沒有溫良恭儉讓,學起太陽花有模有樣,占國民黨,闖中常會,還高舉「反統一」、「反H韓國瑜」的旗號,真有戰力。

話鋒一轉,王炳忠質疑「台獨鬧太陽花時,你們在哪裡?國民黨各地黨部被抄家,你們在哪裡?民進黨強過反滲透法,你們又在哪裡?」他說,為何這些青年沒去衝民進黨部,抗議民進黨無法無天,或至少死守國民黨部,捍衛祖產,展現戰鬥力?

王炳忠再批,這些青年是因為欺善怕惡,只敢內鬥不敢外鬥,看到民進黨就嚇得尿褲子,還是因為根本認同太陽花,認同清算黨產,認同反滲透法?最後他說,這種「藍青」,還算是藍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