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壯派劍指吳斯懷 王炳忠:如崇禎犧牲袁崇煥

國民黨內部忙著談改革,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卻隔空放話,批評國民黨青壯派為了選舉,把親中的吳斯懷當作戰犯,「就像清兵利用太監反間崇禎帝、害死忠臣袁崇煥」,再批年輕人不認祖宗,就是漢奸。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反嗆,有心人士背叛國家,吃裡扒外。

更多新聞: 新黨王炳忠推罷免陳柏惟 藍營卻不敢附和?

「明朝時候有個驍勇善戰的戰將叫作袁崇煥,百戰百勝,所以清兵很害怕,就買通了明朝宮裡的太監,最後袁崇煥她真的就被犧牲了。」

拿明朝猛將袁崇煥,比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看到國民黨青壯派為了改革,和民進黨並肩喊下架九二共識,讓新黨王炳忠大動肝火,為吳斯懷抱屈,「你國民黨所有的主席、副主席,徐巧芯你的前老闆馬英九、那郝龍斌,你參加什麼海峽論壇、國共論壇?我怎麼就沒聽郝龍斌對大陸的高幹說『我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漢賊不兩立』有嗎?」

前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不甘示弱,反嗆王炳忠,背叛國家,「那青年軍好像是一個整體的概念,但其實我們有很多不同的想法跟意見,那有人說要廢除九二共識,但像對我來說,我認為九二共識就是一個邊際效應遞減,但擅自的說我們繼續用九二共識,或直接拿掉九二共識,都不是最好的辦法。」

雙方隔空對嗆,火氣不小,急統的新黨無視民意,在旁指指點點,國民黨青年軍可聽不下去。

(民視新聞/陳盈竹、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真心話?王炳忠喊罷免「草包立委」 口誤變:顏寬恒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