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騎車擦撞前車...屁孩竟還嗆:幹嘛停車

危險駕駛害人害己,新竹就出現了一名騎士單手騎車,還在路上蛇行亂竄,果然一不小心跟前方騎車的機車發生擦撞。誇張的行為都被車主PO上網路,讓大家評評理。車主表示,他不追究肇事責任,不過希望這名年輕人可以好好道歉。

更多新聞: 撞死判賠100萬 少年改名嗆「法官放我出來啊」

遭撞的機車為了閃避要轉彎的白色轎車,緊急煞車,結果後方騎車的年輕人閃避不及,兩輛車相撞。

事情發生在新竹湖口工業區,彭姓車主將機車借給朋友騎乘,沒有想到在路上遇到危險駕駛,還發生車禍。

雖然機車只有一點點擦傷,但讓車主生氣的是,這名年輕人騎車的方式有夠危險。年輕男子單手騎車又蛇行,符合危險駕駛行為,可處6000元以上12000元以下罰鍰,機車沒有依規定裝備後照鏡,可罰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他連安全帽都沒戴好,扣帶被塞到帽子裡,沒有緊緊繫在下巴,還能再罰500元,如果三罪併罰,他至少要吃上7000元以上的罰單。

彭姓車主表示,他不一定要賠償,騎車者也不報警追究,但希望危險駕駛的年輕人可以好好向他道歉,畢竟在行車上路違反交通規則,不僅讓自己危險,也影響他人的行車安全。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連人帶車翻落地下三樓停車場 驚恐瞬間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