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人帶車翻落地下三樓停車場 驚恐瞬間全都錄

台南市一棟大樓地下機械式停車場,昨晚發生轎車從地面掉落到地下三樓的意外。小轎車四輪朝天重摔在地下室地面,女駕駛受困車中,救難人員動用破壞工具才將人給拖出來,頭部、脊椎都有受傷,緊急送醫治療。由於機械停車場的玻璃門有被撞壞,大樓主委懷疑女駕駛可能沒等機械平台升上來,就直接撞破玻璃門,才會掉下去。

更多新聞: 單手騎車擦撞前車...屁孩竟還嗆:幹嘛停車

汽車警報聲響個不停,從破掉的機械停車場玻璃門往下看,竟然躺著一輛紅色轎車。

整台轎車四輪朝天,重摔在地下三樓的地面上,車頂幾乎被壓扁,而女駕駛就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大樓管理員見狀趕緊報警,救難人員動用破壞工具把車門拆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人給拖出來,女駕駛意識清楚不斷哀嚎。

女駕駛是在周日晚上12點多的時候,開車來到台南市長榮路一段這棟大樓,準備要進入機械式停車場停車,沒想到竟然發生翻落意外。大樓住戶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在車子出現前先有玻璃碎片掉落,懷疑車主還沒等到機械平台升上來,就先把停車場的玻璃門撞破。

大樓主委表示,女駕駛不是住戶,只是承租車位,是否因為不熟悉而操作不慎,或是機械停車場故障,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糾紛爆圍毆、嗆聲!赫見年輕人身上藏毒藏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