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停免費停車格停太久 休旅車玻璃遭砸破

新北市有一位民眾,把車子停在路邊的免費停車格,結果車玻璃被人砸破,但車內財物都還在,他懷疑,可能自己的車子停太久,導致附近住戶沒辦法停,才會被針對性破壞,而且,附近的車輛,只有他的車被砸,因此報警,希望能找出砸車的人是誰。

更多新聞: 新竹市車格太小好難停車 交通事故頻傳

休旅車的後車窗,被敲出一個比50元硬幣大的洞,整片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從後照鏡根本無法看到後面,開車上路好危險,車主看到愛車的慘況,好生氣。

把車子好端端的停在車格內,怎麼會被破壞,車主第一時間,以為有人要偷錢,但車內財物都沒損失,不禁懷疑,可能跟停車位有關。

附近住戶說,被破壞的車子停太久了,到底是誰下的手,也不知道。這一起破壞車體的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民樂街上,馮先生29日白天,要開車去林口上班時,發現後車窗被砸破,但看看巷弄內其他車輛,都沒事,針對性相當高。

是誰砸了車玻璃,沒人承認,車主生氣之餘,也只能請警方幫忙,看看是誰讓他的愛車,成了這副模樣。

(民視新聞/李豫翰、莊伯驊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收費停車格裡有暗器 害民眾愛車「破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