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爆圍毆、嗆聲!赫見年輕人身上藏毒藏槍

打架打到掉出一把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民眾糾紛,有住戶不滿陌生人,把車子停在自家門口,結果上前理論時,雙方爆發衝突,結果開車這一方的朋友,上前來助陣,形成三人圍毆住戶的場面,沒想到推擠過程,竟然掉出一把槍,原來打人的這群年輕人,身上藏毒、又藏槍。

更多新聞: 一言不合就爆打!停車糾紛變圍毆 男子大喊「我是讀書人」仍被10多人爆打

白色賓士停在巷弄只見畫面左上角,四名男子先是拉扯、嗆聲,旁邊兩名路人也好奇圍觀,就看一名白衣男子被推倒在地,此舉點燃雙方怒火,形成三打一的局面,打著打著,動作太激烈,突然一個黑色物品掉在地上,放大一看竟然是一把手槍,圍觀民眾趕緊閃的遠遠,報警處理。

這一起打架掉槍事件發生在12號下午4點多,,許姓男子跟朋友開車來找郭姓男子,因為把車停別人家門口,引來住戶不滿上前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郭姓男子看到朋友有難,把槍藏在身上,出門義氣相挺,沒想到在扭打過程中,掉槍、露餡...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從郭姓男子機車置物櫃搜出一把改造槍,還有5發子彈,更起出安非他命、梅粉和兩包K他命,一起行車糾紛,讓警方釣到大魚,後續還要清查槍枝和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停自家樓下 被鄰居移路中間 警察找上門 車主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