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找四位友人圍毆前男友 感情糾紛變全武行

桃園昨晚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惹出的鬥毆事件。一名女子跟前男友要回住處鑰匙,找來四名友人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四人打一人,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動手的嫌犯一度駕車逃逸,被警方攔下後,不斷用三字經辱罵警察,最後全都被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疑與人糾紛 男遭惡煞圍毆打斷手

員警騎機車追著逃逸的白色轎車,在通力合作下在幼兒園前面,前後包夾攔下這輛車,並要車上的乘客下車接受調查。

沒想到車上的男子們下車後,不僅不配合調查,其中一名黑衣男子還用三字經大聲辱罵員警,發生肢體衝突最後被警方制伏。

桃園埔子派出所所長林延安:「陳姓男子因細故,跟被害人發生口角糾紛,就夥同三名友人毆打被害人,該四人被警方盤查之後不服盤查,並以三字經辱罵員警。」

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周六晚間,桃園中正五街一名女子向前男友要住處鑰匙,還找來四名友人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四男打一人。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打人嫌犯隨即駕車逃逸,被攔下後還不服盤查,辱罵員警,最後四人都被移送法辦。

感情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助陣的友人當眾打人還拒捕罵警察,一時衝動,公親變事主真是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糾紛爆圍毆、嗆聲!赫見年輕人身上藏毒藏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