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舉是一時 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韓國瑜向韓粉溫馨喊話
資料照片。

請「韓」假競選總統失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返回高雄市府上班不到一週,他昨(16)日在臉書感性發文,呼籲韓粉「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擦乾眼淚後就抬頭望向天空,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吧!」

更多新聞: 謝金河踢爆韓國瑜沒喝睡不著 韓辦秒反駁

角逐總統大位被對手總統蔡英文以817萬張選票慘電的韓國瑜,回想這段競選期間,他昨日以「回歸生活,攜手向前」為題,寫下「有人說有遺憾才是青春,儘管我已不再年少,但中老年的遺憾卻也是生命的養分。」

他表示,這一路走來,大家的支持與陪伴之於他而言,如同甘霖之於大地。這幾天來自四方的關心打氣也讓人感受到人間真情,他又再次相信大家是真的一起打過一場美好的仗了。這些好、這些善,他都記得,他也再次承諾會繼續和所有基層站在一起,因為大家就是他這一趟選戰之旅最珍貴的收穫。

他強調,可以理解支持者失落的心情,激情亢奮被澆熄、輾轉反側的情緒他都懂;但請不要忘記「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我們擦乾眼淚後就抬頭望向天空,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吧!」

文末他寫道,他也回歸市政了。等各位歡喜過完金鼠年後,會在市政之餘,安排向大家謝票感謝惜福的行程。預祝所有人新年快樂,他會繼續在高雄打拼,與大家同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