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河踢爆韓國瑜沒喝睡不著 韓辦秒反駁

財經專家謝金河昨天(15日)在一場演講中爆料,說國民黨總統落選人韓國瑜,晚上沒喝酒就睡不著,以前沒當官時天天睡到中午,甚至說李佳芬是他小學學妹,兩人家住很近,但對此韓國瑜競辦反駁,韓國瑜最近專心市政,幾乎滴酒不沾,謝金河應該是誤信不實說法。

更多新聞: 爆韓國瑜不喝酒睡不著、吳敦義老人痴呆 謝金河自稱「大嘴巴」道歉

不管怎麼問,韓國瑜就是不回應,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一場談大選後經濟情勢的場合,大爆他那段愛喝酒的過去。

謝金河說,「我跟韓國瑜很熟你知道,他喝酒都每次找我去,他如果晚上沒有喝幾杯,晚上睡不著,所以他一定要喝酒,然後幫助睡眠,以前沒有當官的時候,常常都睡到中午也沒人會理他,他可以充分地睡覺,現在每個晚上如果很晚睡,人家會算你幾點鐘起床你知道,每個人都在看你幾點鐘起床,你就麻煩了,所以他經常會遲到。」

選後大爆料,謝金河說韓國瑜晚上沒喝酒睡不著,失業期間更是天天睡到中午,還說自己跟李佳芬從小學就認識,與李家很有淵源。

謝金河更說,「在台灣來講,我相信我應該是懂韓國瑜,排名前三名,我跟李佳芬,李佳芬是我小學的學妹,她家住在我們家對面,所以我們兩家有很深淵源,韓國瑜在北農的時候,大概每個禮拜都送我一箱蔬菜,我跟他是很好的啦。」

謝金河抖出一堆往事,當天韓國瑜沒回應,直到週四凌晨1點3分,才透過競辦發聲明反駁指出,韓市長最近專注市政,除少數場合禮貌敬酒,幾乎滴酒不沾。

謝董事長所謂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應是誤信不實說法,李佳芬與謝董事長雖同讀一間小學,但並非頻繁互動,數年偶見一面,且韓國市長任職北農期間,兩人也沒有頻繁互動,收起選前的炮火,韓國瑜在選後,持續保持低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金河辦公室電話被打爆 疑被韓粉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