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金河指韓國瑜「每天喝酒」 韓辦深夜用270個字駁斥
資料照片。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15)日演講時,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喝酒,睡到中午」,這番言論讓韓國瑜辦公室今(16)日凌晨發布聲明,強調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認識時,謝早已不住西螺,謝所謂「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覺」的説法,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令人遺憾。

更多新聞: 爆韓國瑜不喝酒睡不著、吳敦義老人痴呆 謝金河自稱「大嘴巴」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謝金河昨日受邀到工商協進會演講時,指自己就讀小學時是李佳芬同學,以前韓國瑜追李佳芬時常拜訪他家,還說韓過去還沒當官時可睡到中午,在北農時每天喝酒,此番言論引起外界譁然。

韓國瑜辦公室對此嚴正澄清,李佳芬與謝董事長雖同讀一間小學,並非頻繁互動,數年偶見一面,彼此知道對方,僅此而已。此外,李佳芬與韓國瑜認識時,謝金河早已不住西螺,韓任職北農期間亦無頻繁互動,不解為何會有此言論?

韓辦強調,韓國瑜近日專注高雄市政,基於職責所在,不敢有所懈怠,除了少數與媒體丶朋友相聚場合禮貌性敬酒,幾乎滴酒不沾。至於「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覺」一說,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希望謝金河作為專業財經媒體人,對於不實謠言,能明辨是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金河踢爆韓國瑜沒喝睡不著 韓辦秒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