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晚上不喝睡不著」 謝金河籲:專心市政吧!
資料照片。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15)日在演講時,語出驚人爆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失業期間天天喝酒,睡到中午才起床」,還說韓國瑜「晚上沒喝幾杯晚上睡不著」等言論,甚至批評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老年痴呆症「趁早退休」,都引發外界議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醞釀巨變!謝金河:美大選受衝擊 歐盟可能解體

謝金河昨天出席工商協進會「公亮紀念講座」邀請,以「全球變動經濟中 台灣三十年的新定位」為題演講。不過,他不改大砲性格,接連批評韓國瑜、吳敦義,甚至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被他狠酸一遍。

謝金河在談話中透漏他跟韓國瑜的「哥倆好」。他說,他跟韓國瑜很熟,韓過去喝酒都會找他,特別是韓國瑜時任北農總經理時,大概每個星期都會送他一箱新鮮蔬菜,讓他非常感動。

話鋒一轉,謝金河卻語出驚人地說,韓國瑜有一個麻煩是「他晚上沒喝幾杯會睡不著,特別是失業期間,更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如果韓國瑜現在很晚睡,市民會算韓幾點鐘起床,因為大家都在關注韓國瑜的一舉一動。

基於老友的處境,謝金河也建議,韓國瑜不要去選黨主席,否則一定會被罷免,要韓國瑜專心高雄市政,或許高雄市民還會領情。

面對藍營連日來茶壺裡的風暴,謝金河則說,吳敦義最近身體急遽轉壞,而且老人痴呆症越來越嚴重,現在看到人有點叫不出來了,建議他「趁早退休」吧。

多次槓上郭台銘的謝金河,這次依然沒放過郭台銘。他說,全台輸最慘的是郭台銘,幫親民黨助選卻連5%都沒達到,為何不利用自己的氣勢來組黨?一下找民眾黨,一下找親民黨,把政治搞得像代工找客戶,沒有中心思想。

他也用「防腐劑」來形容柯文哲,還說民進黨都討厭柯文哲,因為柯口無遮攔,但柯也扮演了民進黨的防腐劑;在政黨版塊的變化,他也預判總統蔡英文將回任黨主席,而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將擔任立法院長。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爆韓國瑜不喝酒睡不著、吳敦義老人痴呆 謝金河自稱「大嘴巴」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