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專案逐漸完工落實營區改善 蔡英文:讓全國人民以國軍為榮

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上午先是前往新竹空軍基地,參加新建營舍啟用典禮並視察官兵生活區。緊接著還趕往楊梅視導269旅的高山頂營區,凸顯蔡總統重視國軍官兵的生活需求。其中新竹空軍基地,也是已故參謀總長沈一鳴所出身的二聯隊,她也有感而發說相信沈總長的精神,一定永存新竹基地。

更多新聞: 蔡英文登「美版PTT」熱門 美國鄉民狂酸:西台灣會不開心

幻象2000戰機衝場,總統蔡英文視察新竹空軍基地,為新建營舍啟用典禮剪綵。走進生活區,從過去的大通鋪變成現在2人房或4人房,甚至還有咖啡區。視察的營區是台灣幻象2000飛行員的孕育地,也是已故總長沈一鳴所出身的二聯隊,讓蔡總統有感而發。

蔡英文表示,「今天來到新竹空軍基地,是帶著沈一鳴總長的精神,來主持興安專案營舍興建的工程的落成典禮,今天雖然沈總長沒有辦法出席,但他的精神永遠存在這個新竹基地,我希望各位聯隊的弟兄姊妹,要像沈總長一樣努力於堅守崗位,傳承沈總長勇於面對挑戰、堅持克服挑戰的精神。」

儘管沈總長「缺席」,參訪空軍基地,由國防部長嚴德發和代理的副參謀總長劉志斌,以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陪同盼能穩定軍心。緊接著蔡總統再趕往桃園269旅的高山頂營區,親自發加菜金。

蔡英文:「軍愛民民敬軍,已經不再只是口號,我相信也誠懇的希望各位,一定要以身上的軍服為榮,我向各位保證下一個四年,我會帶著大家做更多,值得社會肯定的事情,我說到一定做到。」

從2017年起蔡總統開啟48案的興安計畫,如今計畫逐漸完工,凸顯蔡總統照顧國軍生活需求,帶兵更帶心。

(民視新聞/徐葳倫、楊柏玨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勝選後「回娘家」蔡英文520回鍋重掌黨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