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歸市長9點才出門上班 黃偉哲酸:早睡早起身體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敗選後回歸市政,但幾點出門上班卻成為焦點,因為接連三天他都是8點半,9點才出門,比起六都其他市長7點半就到市府上班,明顯還要晚。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雖然市長上班時間沒有規定,但愈晚出門就會耽擱市政行程或會議,還酸韓國瑜「早睡早起身體好」。

更多新聞: 台南嚴格實施居家隔離 黃偉哲:違反者公布姓名

打開禮物箱,出現的是高雄市今年的燈會小提燈,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來到高醫,發送小提燈給病童,同時向病友報告燈會的節目內容。韓國瑜表示,「包括歐洲法國最著名的白馬秀還有西班牙的空中飛人,另外我們在愛河燈光上也做了非常多的這個...這個非常多的這個...藝術節的表演。」

不知是忘記了還是不太熟悉,韓國瑜低頭找資料,卡了幾秒鐘。敗選後回歸市政,韓國瑜比起外往收斂不少,不再亂開玩笑,但上班時間似乎沒改。

銷假上班第一天,韓國瑜8點半才出家門,到市府已經快9點,第二天8點54分出大樓,第三天更晚,9點01分才離開家門,一天比一天晚到班,引發網友熱議,拿他跟其他六都市長7點半上班來比較。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韓市長他的上班時間我們只能說予以尊重啦,不過很多活動如果都必須要市長到了,才能夠開始展開,那隨著市長如果說愈晚出門,那活動就會耽擱。很多會議需要市長主持的時候,如果市長晚出門,會議就不能早開始。」

韓國瑜上午行程沒有安排聯訪,對於媒體喊話一概不作回應,黃偉哲則奉勸韓市長,早睡早起身體好。黃偉哲提到,「如果是7點、7點半出門都還可以接受,如果9點半出門、10點半才出門欸,還是希望韓市長早睡早起身體好。」

其實之前韓國瑜就曾因為晚上班而引發討論,當時韓國瑜的回答是不要只看他幾點上班,也要看他幾點下班。請假三個月重返市府,外界對韓國瑜的關注度不因敗選而有所減少。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怕罷韓?回歸高雄轉性勤拚市政...市民轟:騙人、改變是暫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