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要韓國瑜「不睡懶覺、不遲到」 挨酸標準真低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敗選後,回到高雄市府上班,但罷韓聲浪持續升高,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給出建議,要他別睡懶覺、不遲到,好好做好市政工作。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諷刺標準真低,他小四的孩子都做得到,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更要趙少康,說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

更多新聞: 小英之友會餐敘 蔡英文感謝相挺:仍需大家幫忙

韓國瑜總統敗選後,回到高雄市府當市長,但罷免聲浪越來越高,要如何面對被罷免的可能,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給出建議。

趙少康呼籲韓國瑜,「千萬不可去當黨主席,現在最大重點應該做好高雄市長,在未來五個月裡面好好表現,從早到晚夙夜匪懈,讓大家一大早7點多,就看到市長在各地,到了晚上看到市長還在努力,千萬不能睡懶覺,千萬不能遲到,到議會詢答的時候要好好準備,千萬不能流露出傲慢的態度」。

趙少康還說,「也許五個月後,罷免的人會想說這市長做的還不錯,至少這五個月表現不錯,把過去幾個月的問題都彌補過來,要以贖罪的心情,你也不要在乎罷免不罷免,不是因為罷免,就是我本來就應該把高雄市長好好做好」。

不過謝震武吐槽「千萬不要睡懶覺,千萬不要遲到,這個需要特別的提醒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開酸,說擔任高雄市長標準這麼低,只要不睡懶覺和不遲到就可以,那我家小四的孩子,已經符合資格。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更把矛頭對準趙少康,要他先反省自己,表示「趙少康先生在罵別人的過程當中,自己應不應該反躬自省,不用跟社會道歉,要先跟韓粉道歉,因為如果你事先已經知道韓國瑜會輸,而且會大輸的話,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去告訴那些韓粉,昧著自己良心去告訴那些韓粉,說你們會贏呢?事實上,趙少康所提的是非常可笑的事」。

大敗的韓國瑜下一步備受關注,但若只是做好高雄市長分內工作,只怕市民不會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無須戴口罩?王又正發言遭網友怒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