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喊窮寇莫追!尹立:我們不是韓國瑜,堅定罷免不會落跑

韓國瑜雖然落選,但罷免案還沒落幕。有藍營人士喊出窮寇莫追,資深藝人恬娃也替韓國瑜求情,要大家別罷免了。但是Wecare遊行發起人尹立表示,依法正式遞件罷免,完成罷免是責任跟誠信,不會落跑。最快5月登場的罷免投票,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這五個月韓國瑜一定越表現越爛,加深高雄人反感。

更多新聞: 當過陳菊文化局長就是菊系?尹立:郝龍斌也當過陳水扁的環保署長

韓國瑜落選後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但Wecare高雄罷免案還在等著他。

Wecare遊行發起人尹立說,「依法正式遞件,我們已經進入罷免的法治程序,所以完成罷免的程序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應該的誠信,我們不是韓國瑜,我們會堅定地罷免,不可能在罷免的程序當中落跑,主張高雄人不要罷免者,沒有一個是被騙的人,要指導我們受害者的公民權,反而阻擋了和解。」

台中市立委基進黨當選人陳柏惟也強調,「還是要罷免啊,所以他道歉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也不知道啊,他從來沒有為他跳票的政見道歉過,你就專專心心的把愛情摩天輪蓋出來,真的把太平洋的石油、仲介公司開出來,這個我想自然大家就不會罷免你。」

面對藍營有人喊出韓國瑜都已經慘敗,窮寇莫追,Wecare強悍回絕,第一階段3萬份連署書已送中選會審查,近日就可完成,第二階段連署行動緊接著上場,估計最快5月舉行罷免投票,只要超過57萬人投下同意票且同意票較多,韓國瑜就可能被罷免。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表示,「韓市長再有幾個月的時間去表現,但他如果還是沒辦法讓市民滿意,我們也只能尊重市民的選擇了。」網紅館長陳之漢說,「你會看到每一天精彩,絕對高雄市議會...只要質詢的時候韓國瑜一定被電死,以韓國瑜的能力跟他說謊的能力,他不會有任何加分,他一定會扣分。」

韓國瑜罷免案,有人求情有人力推,結果會如何?就看韓國瑜的造化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趙少康要韓國瑜「不睡懶覺、不遲到」 挨酸標準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