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回故鄉高雄催罷免票 陳柏惟高呼:屆時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吃汕頭火鍋

堪稱2020大選最大黑馬的陳柏惟,扳倒顏家世力,當選台中市新科立委後,今(13)日回到故鄉高雄謝票,同時也極力向高雄市民呼籲要站出來,罷免落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他高呼「自己的市長自己罷免」,還保證要是罷免成功,「立委陳柏惟會邀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去吃汕頭火鍋。」

更多新聞: 春節連假遇上冷氣團 火鍋業者備貨量增三成

代表台灣基進參選的陳柏惟,於此次立委選戰中在台中海線上演大驚奇,擊敗地方實力雄厚的國民黨對手顏寬恒,還自嘲「最大的砲灰也能淹沒消波塊」。憑藉個人獨特魅力,強化空軍與陸軍一戰成名後的陳柏惟,人氣更加飆升,今天下午重回家鄉高雄市,所到之處都是支持者熱烈歡迎與尖叫。

陳柏惟的掃街車在高雄市穿梭,放送他的口號「3Q」向民眾謝票。他在車上致詞時先是開玩笑稱,看到眼前這些高雄市民心情就很差,如果大家2018年地方選舉有站出來,當時出來選高雄市議員的他就能在當地為家鄉服務,「不怪大家,是我個人努力不夠」,這次在大選中獲勝,是台灣人的勝利、是每個出來拉票的人的勝利。

沿途有數千民眾大喊「要趕快罷免韓國瑜」、「罷免草包」,陳柏惟也高呼:「自己的市長自己罷免」,並表示屆時若罷免成功,「立委陳柏惟向大家答應,邀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吃汕頭火鍋!」對韓國瑜棄國際記者會,跑去吃汕頭火鍋一事大大做出諷刺。
陳柏惟也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一起販售「光復高雄」福袋,排隊人潮繞了三民公園大半圈。他並酸韓國瑜是「民主教父」,讓很多不關心政治的人發現說,如果不關心政治,會被韓國瑜統治,所以大家跳出來關心政治、投票率衝高,這是台灣民主很大的進步。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喊窮寇莫追!尹立:我們不是韓國瑜,堅定罷免不會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