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輸好崩潰!韓粉:習老大趕快攻打台灣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0大選11日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慘輸蔡英文將近265萬,大批韓粉崩潰,紛紛在臉書發文宣洩,就有網友發現,有韓粉PO文表示希望中國趕快攻打台灣,讓台灣的年輕人上戰場。

更多新聞: 趙少康要韓國瑜「不睡懶覺、不遲到」 挨酸標準真低

有網友在臉書呼籲,不要再想重新驗票了,「還不如等共產黨去集結解放軍實在!就讓年輕人自己去面對吧!」還說,「有錢的可以先跑,沒錢的買罐綠色噴漆,等共產黨上岸去噴人家門口噴漆做記號,讓人家去找他。」

韓粉PO文

另一位韓粉則說,「我們趕快移民大陸,讓大陸趕快攻打台灣,讓那些年輕人自己去打仗」

韓粉表示希望中國攻打台灣

知名韓粉「一柱擎天姊」也在臉書上發文,「我現在希望習老大趕快攻打台灣,讓年輕人通通去打仗吧」更說,「還好我3個兒子還沒滿20歲...不用替國家打仗去......年輕人,支持你們啊......因為是你們要顧主權喔......哈哈」

一柱擎天姊PO文表示希望習近平攻打台灣

網友表示,「這可以吉了吧」「這可以寄國安局了吧...」「有這種思想還怪人不支持....」「這種一被吉就會出來跪說被盜帳號」「別怪人有芒果乾啊」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報導)

更多新聞: 工廠大火壞空品!韓國瑜遭批反應慢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