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宥彤臉書嗆:「不敢檢討韓國瑜,國民黨就永遠沒有未來了」
本圖取自劉宥彤臉書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12)日在臉書發文對總統大選提出分析,表示韓國瑜雖然大選輸了,但亦算替國民黨立下戰功。但今天郭家軍劉宥彤卻在臉書嗆:「不敢檢討韓國瑜,國民黨就永遠沒有未來了」。

更多新聞: 藍營喊窮寇莫追!尹立:我們不是韓國瑜,堅定罷免不會落跑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231票、57.13%得票率,衝破藍、橘夾擊,成功連任台灣總統。雖然本次大選蔡英文創下1996年總統直選以來的最高票紀錄,但對手韓國瑜的人氣依舊使人驚嘆,今(13)早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時,不但早有支持者手捧鮮花準備迎接,更有粉絲在記者會上直接對著韓國瑜大喊「韓包青天總統救命!」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12)日在臉書發文,對總統大選提出分析。游盈隆表示,蔡英文能夠獲得如此高票,是因韓國瑜現象所激發的選民恐懼使然。他也認為,韓國瑜雖然大選輸了,但所得552萬票,比當年朱立倫多足足171萬票,是為國民黨立下戰功,未來的政治路還是會持續走下去,亦可算是「人生勝利組」。

然而今日郭家軍劉宥彤卻在臉書嗆,「如果再繼續有這種『韓國瑜是人生勝利組』,『韓國瑜是擁有500多萬民意的藍營寶貝』的言論~~不敢檢討韓國瑜,國民黨就永遠沒有未來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選輸好崩潰!韓粉:習老大趕快攻打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