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三個月的市政會議...韓國瑜:不領選舉補助款、不選國民黨黨魁

競選失利後,重回高雄市長角色的韓國瑜,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今天他主持睽違已久的市政會議,同樣被媒體包圍。而深夜韓國瑜透過臉書,強調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心之所向,重申不會參選黨主席的決心。

更多新聞: 趙少康要韓國瑜「不睡懶覺、不遲到」 挨酸標準真低

總統大選落敗後,重回市政崗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依舊是媒體的焦點,一直被追問補助款有沒有要捐出去。

會被這麼問,是因為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談到除了安慰與不甘,競辦收到最多的關心就是選舉補助款的去向。

韓國瑜表示就算就到也會全部捐出去,還強調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心之所向,重申不會參選黨主席的決心。

韓國瑜表示,「所有補助款通通是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因為是政黨推薦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所以選舉之後所有得了選票的數字補助,全部都會被國民黨中央黨部領走,我們一塊錢都沒有,怎麼會有這個問題呢?」

競選失利後,韓國瑜沉澱心情,主持睽違三個多月以來第一個市政會議,臉上看不出太多情緒,不過他未來在國民黨的走向仍是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工廠大火壞空品!韓國瑜遭批反應慢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