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孵蛋秀」小雞遭丟棄?發言人直播搬家要大家安心

總統大選落幕了,但是引發熱議的,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直播雞蛋孵化出來的小雞,現在在哪裡?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擔心這幾隻可愛生命,有沒有被始亂終棄?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強調,小雞養育環境良好,必須育成兩周後才能搬動,而今天正式要把小雞搬到雲林農場,拍下小雞活蹦亂跳的影片,希望大家放心。

更多新聞: 驚!買一盒鵪鶉蛋回家 熱到孵出20幾隻鵪鶉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開直播,要告訴大家,日前韓國瑜直播孵蛋所孵出的小雞,都在國民黨黨部,15日準備搬家了。

收起燈具,小心翼翼搬起紙箱,小雞們要離開國民黨黨部,沒有暖燈的環境,只能維持5個小時。眼見小雞們聚集在一起,似乎有點緊張恐慌,搭乘電梯到地下室後,紙箱搬上後車廂,小雞立刻要趕去雲林農莊。

原來育成期間需要滿兩周,才能搬動小雞,搬家前還特別請獸醫來幫小雞做健檢,只是當時韓國瑜直播孵蛋引起關注,選後不少人關心小雞的去向?

何庭歡也在臉書表示,多達4、5位的蛋編,每天從早到晚顧著九隻雞寶寶,換水、補飼料、特別使用生質環保的「蚓糞土」,就是為了給孩子們一個好的環境,如今卻被曲解為炒新聞,對用心的蛋編們而言情何以堪?

韓辦立刻解釋,也拍下小雞活蹦亂跳,搬家的影片,確定沒有被始亂終棄,未來會在雲林農場長大,也讓關心小雞的民眾真的放心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瑜娃娃」淪為板擦...雄中老師坦承行為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