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買一盒鵪鶉蛋回家 熱到孵出20幾隻鵪鶉

天氣熱到不行,屢創高溫,沒想到竟然發生蛋自己孵出小生命的事情,雲林二崙鄉有人在十幾天前,買了一盒鵪鶉蛋回家後放在廚房忘了煮,結果有一天晚上突然聽到啾啾叫的聲音,一看居然有20隻左右的小鵪鶉破殼而出,真是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韓國瑜「孵蛋秀」小雞遭丟棄?發言人直播搬家要大家安心

一隻隻小鵪鶉好可愛,才剛出生沒多久,身上的毛都還沒長齊,不過牠們的出生還真算是意外之喜,因為原本這些小鵪鶉,只是一盒被人從店家買走放到忘記的蛋。

買家說,「晚上的時候就聽到有啾啾叫的聲音,然後媽媽就去廚房找是什麼東西,結果就是她買的那盒蛋,孵出小鵪鶉。」

想都沒想過,買回家的一盒鵪鶉蛋居然會孵出小鵪鶉,過程覺得驚喜加驚訝。

原來溫度是重點,最近天氣太熱,才會讓鵪鶉蛋自動孵出小鵪鶉。無獨有偶,類似的事情6月也曾發生在彰化,雞蛋放在鐵皮屋裡,經過一段時間後也自動蹦出小小雞,原本以為不可思議,現在竟然發生在自己家,程小姐說她已經把這些小鵪鶉的畫面PO上網,等有緣人來領養。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派5位小編「緊盯孵蛋」後敗選 朱學恒驚:花這麼多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