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公里長征!法國雪橇犬大賽橫跨阿爾卑斯山

一年一度的法國「大奧德西國際雪橇犬大賽」,在銀白色的阿爾卑斯山登場,今年(2020年)總共有55人加500隻雪橇犬參賽。這場比賽日長達11天,共400公里的長征,沿途累計約5萬名觀眾為他們加油,場面相當壯觀。

更多新聞: 雪橇狗650公里長征 挪威62歲消防隊員奪冠

狗狗拉著雪橇奮力奔跑,成為白雪皚皚的白朗峰上最壯觀的風景。一年一度的法國「大奧德西國際雪橇犬大賽」,正在阿爾卑斯山隆重登場。

壯闊的場景搭配宛如軍隊般的雪橇犬大隊,在前方等著牠們的是11天長達400公里的雪地長征,還吸引了5萬名觀眾到場應援,熱鬧非凡。

不止雪橇犬全力衝刺,上坡路段主人也跟著拔腿狂奔,這個從2005年開始舉辦的賽事,已經來到第16屆,今年總共有來自歐洲各地55人以及500隻雪橇犬參戰。

從白天跑到黃昏,夜晚也繼續奔馳,這場持久戰考驗的不只是默契,還有耐力,但對於奔跑是天性的雪橇犬而言,這也是場讓牠們盡情發揮所長的雪地嘉年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狗狗拉雪橇馬拉松登場!哈士奇狂奔48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