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建「思想文化教養基地」 平壤青年公園野外劇場重啟

北朝鮮官媒今天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昨天平壤青年公園野外劇場重新開幕的慶祝儀式。據報導,這個劇場能容納多達1萬名觀眾,也具備現代化教育空間,目的是要提升首都市民和青少年學生的思想文化。

更多新聞: 不受疫情影響!金正恩神隱22天首露面 領大批官員向父親致敬

在輕快的音樂聲中,身穿五彩繽紛韓服的女生,和西裝筆挺的男生翩翩起舞。16日,北朝鮮平壤青年公園野外劇場舉行竣工儀式,學生們唱歌、跳舞慶祝,台下坐滿了官員和民眾。

表演的同時,背後大銀幕也播放著稻田結實纍纍、學生上電腦課、發射火箭大秀軍事肌肉等的畫面,彰顯國力。

這個青年公園野外劇場位在牡丹峰山腳,根據官媒朝中社,改建後可容納1萬名觀眾,同時也有具備音響和燈光設備等、能滿足現代化教育條件的教室,有職員示範使用開車模擬器,一旁觀摩的官員顯得十分好奇。

平壤市黨委員長金能五表示,青年公園野外劇場是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為了首都市民及青少年學生所建的「思想文化教養基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爸爸為孩子蓋的公園!台南永康貨櫃公園成親子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