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手機擾亂視聽 賊誆找手機趁機行竊

桃園一間雜貨店,16日早上9點多,遭竊賊光顧。一名客人走進店內要買菸,一開始客人把自己的手機,放在老闆娘的手機旁邊。付錢拿了菸之後,把菸壓在老闆娘的手機上,順手拿走,離開時還刻意留下自己的手機,之後佯裝成回來找遺失物的樣子,拿了自己的手機揚長而去。

更多新聞: 宛如蜘蛛人上身?小偷徒手爬上三樓偷走20多萬

戴著眼鏡的中年婦女走進雜貨店,問有沒有賣菸,老闆娘告訴她,在後面的架子上。婦人付完錢後,還若無其事的在店裡走來走去,之後買了礦泉水離開,但老闆娘事後卻發現手機不見了。

不過仔細看,女竊賊很狡猾,老闆娘的黑色手機放在桌上,她走進來拿了菸,放到櫃台結帳,又把自己同樣是黑色的手機,就放在老闆娘手機旁邊,老闆娘找完錢後,婦人順手就把菸盒壓在老闆娘的手機上一起帶走,還刻意把自己的黑色手機留在現場,過不久,婦人回頭拿回自己的手機後,揚長而去。

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所長馮理澤:「本所依規定受理,並積極調閱監視器,設法查緝嫌疑人到案。」

竊賊利用都是黑色當掩護,一放一拿間,就摸走了手機,還故意安排回頭拿手機的橋段,要不是反覆看監視器畫面,很難發現手機是怎麼消失的,警方目前已積極調閱監視器,要把第三隻手給找出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演員變小偷!客家戲曲演員超商偷竊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