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洗車場!賊挑凌晨沒人 破壞兌幣機大鎖

又有人把兌幣機當作提款機,新竹芎林鄉一間洗車場,因為地點比較偏僻,一個月來就被宵小光顧四次,而且犯案手法大同小異,竊賊都是利用凌晨時分員工休息的時候,拿著工具破壞兌幣機的大鎖,偷走裡面的現金,讓洗車場業者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 汽車美容過年漲價!自助洗車大排長龍

一名男子在兌幣機前,鬼鬼祟祟的模樣,還不動用手確認機台的鎖頭是否堅固,接著轉身從轎車裡拿出了一把破壞剪,把兌幣機上鎖一個一個剪下,再用鐵橇破壞,搜刮裡面的現金,竊賊在得手後,立即開著黑色轎車揚長而去。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1日晚上,這間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自助洗車場,因為地處偏僻,竊賊利用凌晨沒有員工的空檔下手,破壞兌幣機跟洗車機的鎖頭搜刮現金。

早上工作人員抵達時,看到現場的慘況立刻報警,但其實這已經不是業者第一次被宵小光顧,之前也有一名男子騎車來行竊,讓洗車場業者不堪其擾。

犯案手法類似,監視器也留下清楚畫面,警方已鎖定對象追查,歹徒囂張的模樣,還真的如入無人之境,把兌幣機當提款機。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用自己的手機擾亂視聽 賊誆找手機趁機行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