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幣機當ATM?賊夜闖娃娃機店「破機取財」

半夜不睡覺,把娃娃機店的兌幣機當成ATM提款機!一名身穿黑衣、戴口罩的男子,開車到新北市鶯歌一間娃娃機店,趁著四下無人,拿油壓剪破壞兌幣機的鎖頭,偷走零錢箱,當時所有銅板就像瀑布一般灑在地上,最後都被嫌犯一掃而空,讓場主氣得牙癢癢。

更多新聞: 「砂輪機鋸開兌幣機鎖頭」超熟練!竊賊縱橫中壢中平商圈

身穿黑衣的男子走進夾娃娃機店,直奔兌幣機,用手上的油壓剪開始大搞破壞,就看他剪斷鎖頭、敲壞鑰匙孔,接著抽出零錢盒,這一瞬間,兌幣機的零錢就像瀑布一樣,嘩啦嘩啦灑了一地,他趕緊抱著錢箱衝回車上,再回到店內把地上零錢撿乾淨,短短3分鐘零錢一掃而空,讓夾娃娃店的場主好心痛。

回到事發現場,兌幣機台已經修復完畢,但場主就怕同樣的事件再次重演。這一起把兌幣機當成ATM提款機的案件,發生在凌晨4點多,嫌犯到新北市鶯歌中正路上這間娃娃機店,破壞兩顆鎖頭,偷走將近2萬元的零錢。

犯案地點距離派出所大約350公尺,身高大約170公分的嫌犯行徑相當大膽,從他一身黑衣黑褲,戴著口罩,就知道是預謀犯案。場主相當生氣,已經報警處理要揪出嫌犯。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嫌犯男扮女裝破壞娃娃機偷錢 台主損失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