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過年漲價!自助洗車大排長龍

除夕這一天,不少民眾趁著白天出太陽,把自己的愛車洗乾淨,由於汽車美容業,過年期間都會漲價,很多人為了省荷包,選擇DIY,把洗車當運動,這也讓自助洗車場大爆滿,不僅裡面的洗車格爆滿,外頭也是大排長龍。

更多新聞: 湧人潮賺新年財?鹿港小鎮蚵仔煎漲10元

投下銅板,按好選項,準備替「愛駒」洗香香。自助洗車場,一格一格的洗車位全都停滿滿,大家動作一致,彎腰捲袖、左沖右洗,大過年,想讓愛車「妝水水」,就要送去洗一洗,只是汽車美容不是休假、就是漲價,許多民眾為了省荷包,選擇自己動手。

不想多花錢,不少人選擇DIY,每到過年不論是加油站,還是汽車美容都會漲價!不少加油站從1/15開始到1/29,漲價20到50元,有些業者甚至不收洗車抵用券;而汽車美容平常洗車約250至300元、打蠟約1000至1500元,過年期間更是翻倍漲。

業者透露,投幣洗車從年前就客滿,加上除夕白天出太陽,業績也增加2、3成,雖然有時間限制,但看看這洗車人潮,後輪開走、前輪馬上開進來,大家就是希望新年走春,車子亮晶晶、心情也水噹噹。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年節得花更多!髮廊洗頭、加油站洗車價調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