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失事殉職 總長侍從官黃聖航今出殯

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的參謀總長室中校侍從官黃聖航,今天(1月18日)在苗栗老家舉辦告別式,包括副總統陳建仁、前總統馬英九、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都到場致意。

更多新聞: 視察嘉義基地為黑鷹救護隊打氣!蔡英文承諾當國軍的後盾

已故參謀總長沈一鳴的侍從官黃聖航中校,18日在苗栗頭份舉辦告別式,副總統陳建仁、前總統馬英九、國防部長嚴德發,以及苗栗縣長徐耀昌等官員都先後出席致祭。

看著兒子生前照片,歷歷在目,如今白髮送黑髮,最讓人難以承受,許多鄉親也到場觀禮,送黃聖航最後一程。

空軍主計處上校處長俞佩綸表示,「雖然聖航已經離開我們了,忠勇精神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們也永遠以他為榮。」

覆蓋國旗、追晉軍階、頒發旌忠狀,黃聖航在黑鷹失事中不幸罹難,最後一刻仍緊緊護住總長,國防部會依照家屬意願,將黃聖航的骨灰,與參謀總長一起安厝在國軍最高公墓五指山。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黑鷹失事/最後一刻仍保護總長...殉職侍從官黃聖航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