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彰南小農優質農產!「一吃為快」食堂鮮迎賓

幫助小農走出去,有食品集團攜手彰南13鄉鎮幾十家小農戶,透過研發、包裝,推廣上百樣琳瑯滿目的優質農特產品,集團為了要給消費者安心的用餐環境,第一家讓消費者「一吃為快」的食堂,在彰化員林開幕了。

更多新聞: 俗又大碗!警局「幸福食堂」6菜1湯吃到飽30元

肥嫩嫩的壙肉,飄著香味的肉燥,還有煮起來Q彈的尚水米,彰化員林的農特產店開幕,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來背書。

食品集團由董事長王義郎領軍,一年多來配合政府的「中小企業城鄉創生轉型輔導計畫」,找出彰化南部地區優質農產品,協助小農加工推廣產品,在店鋪販售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王義郎表示,「從源頭管控每一項產品我們從無毒重金屬,每一樣我們的檢驗都要花2萬多元,我們自己合作養的豬也都養7個月,做到無毒把這個結合起來的話,讓所有的我們彰化縣的人可以吃更多無毒的食品。」

為了加強彰南小農的品牌印象,並且提供消費者安心的用餐環境,也為了擴大彰南地區農特產品行銷,讓消費者一吃為快的食堂,就在員林開了。

在這裡,消費者可以買到來自彰南13個鄉鎮的優質農特產品,集團將加速拓點,計畫全台要開出10家以上分店。

(民視新聞/黃信儒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飯店支持在地小農 台灣紅酒、 紅藜麥入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