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多碗罷韓滷肉飯高雄發放!公民割草:扭轉被韓國瑜綁架的庶民形象

慶祝蔡英文總統連任,讓「光復高雄」有望,名嘴王瑞德等人贊助3千多碗「罷韓滷肉飯」,今天(18日)中午發放,地點就在高雄市的釣客食堂和南華市場,民眾大排長龍領取。公民割草行動也指出,韓國瑜綁架了「庶民、滷肉飯和礦泉水」,希望透過活動扭轉大家的印象。

更多新聞: 高雄出現未經授權收件據點 罷韓團體籲留意 

民眾大排長龍,為的就是這組罷韓滷肉飯和礦泉水。公民團體在釣客食堂和南華市場分頭發放滷肉飯,10點不到已經有上百人排隊,接近中午,一下子排隊隊伍就長達200、300公尺,搶頭香的女士,一早7點半就來排隊,以行動力挺罷韓。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強調,要扭轉滷肉飯和礦泉水遭綁架的情形,「他綁架了庶民這個名詞,也綁架了滷肉飯,也綁架了礦泉水,我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一起要扭轉這樣的情形。」

現場也準備了罷韓小物免費發放給市民,希望大家在過年期間繼續宣傳罷韓的理念。至於為民眾準備滷肉飯的食堂員工們,也是精神格外飽滿,精力充沛。第一天先發出了1千組,剩下的2千多碗滷肉飯,將配合罷韓後續連署繼續發送。

(民視新聞/鄭兆佐、鄭博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勝利屬於高雄」大紅廣告高高掛!網讚爆: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