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屬於高雄」大紅廣告高高掛!網讚爆: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

近日高雄美術館附近建築出現一巨幅廣告,內容寫著「謝謝大家,勝利屬於高雄」,照片被PO到臉書社團上,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發現類似廣告不只一面,疑似由同一人所刊登。

更多新聞: 高雄市府喊告「罷韓省1200億」苦苓回擊「數字有根據」

Facebook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中,有網友發文指出,最近路過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的西藏街與翠華路口,發現了一面大紅色的巨幅廣告,寫下「路過美術館附近,高雄人真的太可愛了。今年有機會寫下歷史的一頁,大家加油!新年快樂 !」並附上一張廣告的照片。

與一般宣傳商品的廣告不同,這面巨幅廣告寫著「謝謝,謝謝大家,勝利屬於高雄,開開心心過好年」,雖未詳細說明是為了何事慶祝,但也不難猜出,可能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有關。

而除了美術館附近,另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提到在小港沿海路也有看過類似廣告,疑似為同一人所刊登。留言處網友也相當力挺,紛紛表示「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真的把話說到心坎裡了!高雄人心裡超溫暖」、「這個太讚了啦」、「高雄人繼續加油」、「高雄大團結、團結真有力」。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怕罷韓?回歸高雄轉性勤拚市政...市民轟:騙人、改變是暫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