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與保健飲品合作 加油滿25公升送1瓶雞精

過年期間返鄉車潮大增,難免會碰上塞車路況,不少駕駛人都有自己的提神小物,像是喝咖啡、嚼口香糖等等,不過這回有加油站業者跟保健飲品合作,只要加油滿25公升就送一瓶雞精,就是希望過年期間能替開車的駕駛提提神。

更多新聞: 看準口罩搶購潮!加油站推滿額送口罩吸客

趕在返鄉前把油箱加滿,過年期間車潮大增,不少民眾為了避開塞車尖峰時段,選擇開夜車。

出發前還得留意「三況」檢測,除了塞車路況,車況攸關行車安全,更得提前保養維修;而駕駛的「身況」更重要,不少駕駛也有自己的提神小法寶,最常見的就是吃口香糖、喝咖啡。

就怕飲料喝太多會利尿,雞精類保健飲品成了新的提神小物,甚至有加油站祭出新噱頭,過年期間人工加油滿25公升就送一瓶,要替開車族提振精神。

雞精因為內含小分子胺基酸,能快速吸收,提高駕駛體力、專注力,業者也建議,最好選在早上出發前喝一瓶,提神效果更加分,也能替行車安全多一道把關。

(民視新聞/徐紹芸、鍾淑惠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送禮送什麼? 滴雞精、大紅麴成熱門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