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口罩搶購潮!加油站推滿額送口罩吸客

武漢肺炎疫情讓民眾人心惶惶!彰化縣埤頭鄉一家紡織公司,上午8點開賣口罩,出現排隊搶購人潮,2萬片平面式口罩,開賣不到2小時就被搶購一空。看準口罩的搶手程度,有加油站就推出加油滿額送口罩的活動,很受顧客歡迎。

更多新聞: 民眾讚佛心!光南全台26間門市 免費發放50萬片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埤頭鄉這家紡織公司,上午8點門市部一開始營業,就吸引民眾排隊搶購。業者準備2萬片平面式的口罩和立體式的口罩讓民眾選購。業者強調,他們的口罩多了一層鐵弗龍,總共有四層,防護力比一般市面的口罩強。

不過,有些口罩不必搶。免費送一包內含5片口罩,還附贈一瓶大悲咒水,佛心來著的,是位在鹿港鎮鹿東路的念佛寺師父,他們原本在寺內就陸續有信徒捐口罩,師父人口少用不完,這次遇到疫情嚴峻,民眾擔心買不到口罩,師父就把將近1000片口罩送給信眾,送完為止。

在線西鄉沿海路二段這家加油站,顧客加油滿1000元,就能獲贈一包內含10片的活性碳口罩。不過,活性碳口罩能不能阻隔病菌,專家還是有不同看法,建議民眾戴口罩外,還是要勤洗手多消毒,做好防疫基本功。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加油站與保健飲品合作 加油滿25公升送1瓶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