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宮準備招財金錢鼠!年初一開放信眾請回家

過年假期,很多人喜歡到廟裡拜拜,在桃園護國宮,今年(2020年)舉辦第6年的太子遊樂園,有旋轉木馬、咖啡杯跟氣墊溜滑梯,不僅讓信眾能祈福,小朋友也玩得很過癮。完全免費,讓大家暢遊。還有招財金錢鼠可以求,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開運又發財。

更多新聞: 太子忠孝文化祭登場 桃園護國宮盼傳承百年香路

旋轉木馬、咖啡杯,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氣墊溜滑梯。不過,這裡可不是遊樂園,而是桃園護國宮,將在過年假期舉辦的太子遊樂園。

護國宮主委助理陳昱豪表示,「這場活動的目的,在過年期間,如果你不想到各大遊樂園去人擠人,另一個目的,(弱勢家庭)經濟比較不許可的狀況下,我們可以來到桃園護國宮太子遊樂園,免費遊玩。」

有得玩,還有得吃,更是完全免費。桃園護國宮這6年來,每到過年,都會舉辦太子遊樂園,就是希望各地信眾,除了來參拜,也能夠玩得過癮,同時也照顧弱勢族群。今年還有舉辦抽獎活動,更是不能錯過。

五路財神

來到護國宮,除了可以向主神中壇元帥太子爺祈福以外。也能向五路財神祈求招財進寶。今年護國宮,還有準備招財金錢鼠,在大年初一的時候,開放讓信眾請回家開運,廟方也特別公開錦囊妙計,就是希望在新年,大家都能招財又招貴人。

月老

護國宮愛心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娥說:「我們如果求五路財神,我們一定要把五方福德也請回去,一個進財、一個守財,月老是萬緣之神,所以祂不是只有求姻緣,祂對求貴人這方面也很靈驗。」

能夠祈福招財,又有遊樂園可供玩耍,還有福食讓大家吃平安,過年走春,桃園護國宮,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護國宮「九月迎太子」 5天4夜遶境保佑桃園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