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煞車失靈 五股水泥車撞鍋貼店幸無人傷

來看這一起驚險的車禍意外!一輛大型水泥車在新北市五股地區,疑似零件故障而失控,駕駛為了降低傷害,把車往沒人的地方衝,結果沿路撞了一輛汽車、四輛機車,最後撞進一間鍋貼店才停了下來,雖然是上班上課時間,還好沒人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嚇!駕駛疑精神不濟 水泥車衝對向懸半空

一輛水泥車高速撞了上來,貨車的兩顆前輪左右各拖著一輛機車,高速往前滑行,接著整輛大型貨車就撞上鐵門,巨大的撞擊聲響讓附近民眾全嚇傻了。

看到愛車被撞的稀巴爛,車主好無奈,但更倒楣的還是鍋貼店老闆,因為他才剛頂下這一間店,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客人來了,大貨車更是撞進來了。

整間店的鐵捲門被撞凹,天花板跟招牌也受損,初估維修費用就要5、6萬,加上暫時不能營業,老闆直呼虧大了。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早上7點多,開水泥車的彭姓司機準備要去工廠載貨,沒想到行經成泰路3段時,突然車輛失控,就這樣沿著路邊撞,造成一輛轎車、四輛機車受損。

當時正值上班、上課時間,駕駛表示為了降低傷害,才會把車子往沒人的地方撞,他也懷疑可能是車子底盤有零件故障,才會發生意外,經過酒測,確定不是酒駕釀禍。

無端受害的機車車主,陸續來把車子牽去維修,這一場意外,儘管汽機車和店面的受損嚴重,但沒人受傷,要不然被這大傢伙正面撞上,不死也半條命。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SNG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險與公車擦撞!水泥車司機竟亮棍亂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