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與公車擦撞!水泥車司機竟亮棍亂嗆聲

行車糾紛差點釀成暴力事件。14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一輛公車與一輛水泥預拌車差點擦撞,水泥車的駕駛竟然抄起車上的鋁棒,下車對公車司機叫囂,還作勢要打人。有目擊民眾將衝突過程PO上網路,警方將水泥車駕駛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嚇!駕駛疑精神不濟 水泥車衝對向懸半空

水泥車駕駛怒氣沖沖的拿著長鐵棒,不停揮舞,還對公車大聲叫囂,完全不管造成後方交通大打結,就是要公車司機下車理論。

公車上的乘客與後方的小客車駕駛見狀,出聲制止,水泥車駕駛才轉身離開,公車司機趁機離開現場。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4日晚間七點多,在新北市新莊的中山路上,這個路口平時車流量大,一些駕駛為了搶快,常會趁機切換車道。

而這起糾紛的起因,正是原本在外側車道的公車,抓緊空隙想往內切,而行駛在內側車道的水泥預拌車卻沒打算讓,差點發生擦撞。水泥車駕駛一時氣憤,隨手拿起車上一支長約100公分的鐵棒下車,對公車司機揮舞。囂張模樣,全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

目擊民眾將事發經過PO上網路,有網友說水泥車司機火氣太大,也有人認為公車司機沒注意車況亂切車道。

警方網路巡邏時,發現這起糾紛,通知雙方到案說明。水泥車司因為行車糾紛火氣大,一時衝動想逞英雄,最後卻成了狗熊,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李亦修、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公車司機勸導搭車戴口罩 反被學生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