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勸導搭車戴口罩 反被學生嗆聲

搭公車沒戴口罩,勸導不聽還跟司機嗆聲!有三名學生搭乘505公車時,不戴口罩還喧嘩聊天,司機見狀多次出聲制止,沒想到學生卻反嗆,說已經記下公車的車牌號碼要去投訴司機,讓公車業者好無奈。

更多新聞: 男子搭公車癲癇發作 暖男司機急叩119送醫

放學後,好多學生搭公車準備回家,但仔細瞧瞧,密閉的車廂空間裡卻只有兩位同學戴著口罩。

同學們聊天的聊天、嬉鬧的嬉鬧,司機一邊開車一邊向後提醒,但有如耳邊風沒人理。

梁姓司機表示,「希望他們不要聊天,因為我們知道疫情是透過飛沫傳染的,可是學生還是不聽,所以接下來就用比較訓誡的口吻。」

16日晚上6點多,基隆一輛開往大武崙的505公車,有三名學生在車裡喧嘩聊天卻都沒有戴口罩。梁姓司機見狀勸告同學們,沒有戴口罩的話就別聊天了,但學生不領情,還小聲地酸言酸語,說已經記下車牌號碼。結果被其他乘客聽到,把這起事件PO上網,引發熱議。

對於學生說要投訴,梁姓司機沒有放在心上,基隆公車處當然也不會懲處,畢竟防疫期間,只要多一分小心就能少一分感染的危險。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北花線」客運!業績慘跌4成 業者申請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