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受不了!婦人搭車少投錢勸不聽 公車司機爆氣公布畫面

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高雄卻有名婦人搭公車常少投錢,自以為跟在一群學生後面上車,駕駛就不會發現,但因頻率實在太高,早就被盯上,之前駕駛都要求婦人補錢就算了,但婦人屢勸不聽,老想用這種方式佔便宜,因此這次駕駛不姑息了,直接公布畫面,提醒同業小心此人!

更多新聞: 男子搭公車癲癇發作 暖男司機急叩119送醫

短髮婦人上車投完錢準備找位子坐就被駕駛給喊住,公車駕駛要他補足車資,但婦人只應了一聲就坐下,駕駛見狀直接起身理論。

眼看駕駛不願輕易放行,婦人只好鼻子摸一摸補足車資餘額,但也因為如此讓駕駛更火大,因為婦人身上有錢但擺明就是不想付。

公車駕駛葉先生指出,「他在高雄中學那邊坐的,然後上車他就投兩塊錢,我說妳每一次每次都這樣子,最後她自己去補一塊錢,那代表她身上有錢。」

談到這名女乘客的行為,投訴的葉姓駕駛明顯火氣都上來,他說這名婦人常搭這條路線的公車,都是在高雄中學及建工路站上下車,每次都跟著一群學生一起上車,以為這樣少投錢就不會被發現。葉先生表示,「我忍受不了了,她每次都這樣。」其他乘客也說,「可以去報警,這應該是本來就該投夠錢吧。」

其實婦人這種投機行為早被駕駛盯上卻屢勸不聽,每次都想賭賭看,葉姓駕駛決定不姑息了,因此才公布畫面提醒同業小心此人!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公車司機勸導搭車戴口罩 反被學生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