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人黃創夏開3帖藥方 治療國民黨復健之路

國民黨內選前整合路漫漫,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安全名單人選如退將吳斯懷等也成爭議,可以說是風波連連。如今大選敗戰收場,黨主席吳敦義引咎辭職,爭奪黨主席之位又接力上演。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在臉書上開出3帖給國民黨的「藥方」,包含「排毒」、「除草」和「清淤」,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生日當天遭機械斷臂...他歷經10個月復建恢復知覺

吳斯懷成為國民黨不分區爭議人選,曾被評論若不「下架」,恐將成為民進黨的「政治提款機」;黃創夏的第一帖藥方「排毒」就直言,若國民黨內不撤銷「黃復興黨部」,永遠會有「千千萬萬個『吳斯懷』」。

因高雄市長韓國瑜而起的「韓流現象」選前爆出不少負面新聞和爭議事件,在選後被部分評論視為敗選原因之一;而黃創夏下的第二帖藥方名字取得犀利,用外界給韓國瑜稱號「草包」命名為「除草」,指國民黨內若不隔離「韓流」與「蹭韓者」,仍會有千千萬萬個「韓國瑜」。

國民黨青壯派在選後改革聲浪起,黃創夏針對「世代交替」直言,要復健國民黨的第三帖藥就是「清淤」,更表示若不將「前XXX」們送入「太廟」,仍將有「千千萬萬個『吳敦義』」。此外,他也加開一帖「給國民黨的國家定位」藥方,直言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針對黃創夏風趣評論,網友笑稱這簡直是「酸辣派藥方」,也有人認同黃創夏說法,評論「國民黨必須徹底剷除大老文化才能進行改革契機」,否則一切恐成空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