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共在港犯下反人類罪  陳奕齊籲:勿讓黑警移民台灣
本圖取自陳奕齊臉書影片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20)在臉書發布拍攝時間為2019下半年的影片,片中引述美國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The AI Organization)的獨家批露,指出在香港反送中示威者許多人被自殺,甚至有女孩被強姦等,中國已犯下反人類罪行,呼籲台灣官方單位要嚴格把關,勿讓香港黑警為避免罪行揭露而移民台灣。

更多新聞: 再爆移民衝突 宏國移民遭墨西哥國民兵逮捕

這部影片拍攝時間是拍攝時間為2019下半年,陳奕齊表示希望作為當今情況的對照,並呼籲「台灣應設法阻止香港黑警移民台灣,也要注意島內親中政客試圖為暴行脫罪的言行」。

影片中陳奕齊表示,自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事件發生後,美國一家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The AI Organization獨家批露,示威者遭港警拘捕、性侵以及被自殺的恐怖內幕,報告中指出,中國已部署準軍事部隊在香港,並且通過人工智慧面部識別辨識技術定位學生,將女學生監禁在警察大樓與警車內。

同時在這份報告中也提及,示威者許多人「被自殺」,甚至有女孩被強姦等。陳奕齊認為,中共的目的就是要恐嚇香港年輕人,這就像國民黨威權時期的陳文成事件。

陳奕齊強調,中共正在使用小規模方式對香港反送中運動參與者進行虐殺,這早已構成反人類罪。

陳奕齊說,香港網路流傳港警為避免罪行揭露,設法移民台灣。他呼籲,台灣官方單位國安局、內政部移民署應嚴格審查香港黑警的背景,以防這些沒人性的罪犯逃到台灣來。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